Jquer中的Ajax解析的SON串报错

wendingzhiwen 2014-08-24 04:41:16
鄙人碰到一个问题,希望各位大神帮忙分析分析,多谢了!问题描述:
数据库表中有id,name,starttime,crtical,normal,warning,status这几个字段,大约35万条数据。现在分10次请求来分批查询,使用Ajax请求。再返回数据交给前台解析JSON时,报解析错误。但是抓出来的JSON串使用格式工具是OK的,并且JSON串只包含“--”特殊字符,没有其他特殊字符。主要报三种类型的错误:1,invalid properties id 2,JSON.parse "timeStr",不是每次都是timeStr,也会有其他的。3,out of mermoy。现在想要搞清楚前两种错误的原因,以及如何解决?再补充下,启动本地tomcat,使用fireBug抓出来一个http请求的大小是14.6M。
...全文
3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endingzhiwen 的回复:
如果是JSON串格式的问题,应该每次请求都会报错呀!这个报错只是有时候会出现,有时候又可以正常解析!
报错的时候应该是程序出问题了,或者读到的数据有问题,不符合要求
save4me 2014-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数据太大,返回的时候out of memory,所以返回的内容可能被截断,导致json字符串不完整,自然解析出错。 35万条分10次,每次3万5,自己在设小点,比如35条,先看看会不会报错,然后再增加,找到合适的数量。
wendingzhiwen 2014-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JSON串格式的问题,应该每次请求都会报错呀!这个报错只是有时候会出现,有时候又可以正常解析!
xuzuning 2014-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valid properties id 无效的属性 id JSON.parse "timeStr" 估计是视图转成 Date 对象失败 应该都是 JSON 串的格式有问题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