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java方面做什么好呢?

小OYY 2014-08-25 08:47:45
我是刚刚从培训机构学完java的,现在在找工作。每次去面试,面试官就叫我作前端开发,想问问各位大神,前端开发好吗? 当初我学习的时候是为了做测试的,但是后来发现作测试不如开发,所以我的想法就是先做几年开发,然后转测试,但是刚出来,开发工作不好找啊,各种被打击!!! 现在就很纠结,到底是做前端还是后台呢? 从各方面来说,他们之间的优势和缺点是什么?
...全文
5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端技术包括4个部分:前端美工、IE兼容、CSS、HTML“传统”技术与Adobe AIR、Google Gears,以及概念性较强的交互式设计,艺术性较强的视觉设计等等. 找和你技术得当的公司就业。女生还是挺吃香的。因为大部分公司的研发团队,女生都是比较少的,女生都是特级对待。工作轻松,任务简单,一帮人照着。
业余草 201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前端开发是从网页制作演变而来的,名称上有很明显的时代特征。在互联网的演化进程中,网页制作是Web 1.0时代的产物,那时网站的主要内容都是静态的,用户使用网站的行为也以浏览为主。2005年以后,互联网进入Web 2.0时代,各种类似桌面软件的Web应用大量涌现,网站的前端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网页不再只是承载单一的文字和图片,各种富媒体让网页的内容更加生动,网页上软件化的交互形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些都是基于前端技术实现的。 以前会Photoshop和Dreamweaver就可以制作网页,现在只掌握这些已经远远不够了。无论是开发难度上,还是开发方式上,现在的网页制作都更接近传统的网站后台开发,所以现在不再叫网页制作,而是叫Web前端开发。Web前端开发在产品开发环节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需要专业的前端工程师才能做好,这方面的专业人才近几年来备受青睐。Web前端开发是一项很特殊的工作,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既有具体的技术,又有抽象的理念。简单地说,它的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
阿良良木月火 201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java的不做后台有冇意思?
KeepSayingNo 201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去理解,前端要求比较感性,后台开发要求比较理性,所以建议女生做前端
KK3K2005 201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能说 前端的难度要远远高于 一般的后台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