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能否安装上HyperV的功能?

oiuaeor 2014-08-25 04:53:04
微软是否提供win7旗舰版的HyperV呢? 我想尝试一下HyperV的虚拟机功能。
还请高人给点信息。
...全文
2505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cloud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空心兜兜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玩过这个
oiuaeor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ocloud 的回复:
http://altairhw.blog.163.com/blog/static/794276052010123101621587/ 在Windows7中管理Hyper-V http://www.cnblogs.com/awpatp/archive/2010/03/02/1676700.html 在Windows 7上安装Hyper-V manager
我尝试安装了一下,但是发现Hyper-V Manager看起来只是一个管理工具,用来连接到已经有的Hyper-V。 但是在菜单里面没有哪个项目可以用来创建一个Hyper-V的虚拟机。 是不是还要装别的组件才能安装新的虚拟机?
Rocloud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在2003年收购了推出了Virtual PC软件的Connectix公司,并在其后推出了Virtual Server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Hyper-V跟微软自家的Virtual PC、Virtual Server等产品相比,有着很显著的区别。Hyper-V的本质是一个VMM(虚拟化管理程序),和微软之前的Virtual Server系列产品,处在的层次不同,它更接近于硬件,这一点比较像VMware的ESX Server系列,实际上Hyper-V属于微软的第一个裸金属虚拟化产品(Bare-Metal Virtualization)
oiuaeor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youcan3088 的回复:
硬件也要支持 CPU是否支持虚拟化
去年买的志强服务器! 难道win7上面只能是运行一个HyperV的远程管理工具,不能用HyperV来安装虚拟机到本地?
youcan3088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也要支持 CPU是否支持虚拟化
Rocloud 2014-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