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码受限的说明

ElastiCache 2014-08-25 04:54:02
1.对于未上线的应用,测试呼叫类及发送短信类的号码必须是控制台号码管理-测试号码已配置的号码,
如果是非配置的号码则会返回号码受限的错误。
2.测试IVR测试号码-首先需要在控制台-号码管理-测试号码配置平台测试号码,
配置完成需在应用绑定主叫号码,如果不绑定主叫号码则就是公用体验账号。
绑定主叫号码步骤:点击应用进入应用详情,点击启用ivr配置测试号码,然后勾选要绑定的配置号码,点击确定即可。
3.上线应用拨打落地电话400,800等特殊号码是有限制的。
如果客户自己有400号码,平台可以给配置一个虚拟的400接入号接入云平台,配置完成后就可呼叫此接入号。
...全文
4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ming_21 201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那科机器⼈寄存器Ar_FANUC发那科⼯业机器⼈位置寄存器 的使⽤特点 位置寄存器 位置寄存器 位置寄存器指令是进⾏位置寄存器的算术运算指令,位置寄存器PR[i]和位置号码P[i]的不同在于,位置号码P[i]是不可以被赋值的,⽽位置 寄存器PR[i]是可以被赋值的。 同时位置号码P[i]在使⽤时基本上是基本⽆限制的,其数量受限于⼯业机器⼈所配置的内存⼤⼩,位置寄存器PR[i]只有100个,可以通过 DATA按键随时去查看位置寄存器PR[i]的值。 位置寄存器的特点 位置寄存器的特点 位置寄存器PR[i]只⽀持⼿动设置、赋值以及加减运算。 ⼿动赋值时可以通过DATA按键选择PR[i]后进⾏修改,同时也可以对每⼀个PR[i]进⾏注释说明。 位置寄存器PR[i]赋值运算⽀持以上六种赋值: 1. 位置寄存器PR[i]可以相互直接赋值运算; 2. 位置值P[i]赋值给位置寄存器PR[i]; 3. LPOS代表当前位置值的直⾓坐标系; 4. JPOS代表当前位置的关节坐标系; 5. UFRAME[i]代表⽤户坐标系的值; 6. UTOOL[i]代表⼯具坐标系的值; 加减运算特点 加减运算特点 位置寄存器PR[i]只⽀持加减运算,其它的运算它全部都不⽀持。对于PR的加减运算⽽⾔,它还是每⼀个元素进⾏单独的相加减,实际上是 属于⼀种⽮量的相加减。 位置寄存器PR[i]不仅⽀持两个变量的相加减,还⽀持同时多个变量的相加减,可以将位置信息P[i]与PR[i]同时进⾏运算也是可以的。 对于FANUC发那科机器⼈的设计特点,这⾥也是有防呆设计,也就是说不会让你出现语法错误,若是系统不⽀持的命令就不会在⽰教器中 显⽰出来,当然逻辑错误就没办法进⾏保护了,需要操作⼈⼈员留⼼。 应⽤案例 应⽤案例 在绘制这个圆弧的时候,⾸先第⼀步想到的是,还是要⽰教⼀个安全点,也就是我们的P[1 : home]这个点,在绘制这个圆弧时以C命令为 例。 因为C命令只能绘制半个圆弧,所以需要有两个经过点,为了计算PR[3]、PR[4]、PR[5]还需要使⽤到哪些变量?其中我们可以看到PR[3] 实际上相对于P[2]⽽⾔,它移动了X和Y上的两个值,⽽P[4]只移动了X上⾯的值,⽽P[5]也是改变了X、Y上⾯两个值,⽽每个值的⼤⼩都 是固定的为25,因此可以设置两个中间量PR[1]和PR[2]分别为图⽚上所⽰,⾄于PR[3]、PR[4]、PR[5]就可以分别进⾏设置。 但是这种⽅法就⽤掉了5%的位置寄存器,所以该⽅法我们并不推荐使⽤,那么有没有更好的⽅法去解决这个问题呢? 且看下回分解~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