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用PHP修改数据包的IP头

poklau123 2014-08-27 05:18:26
我最近在进行某个刷票,但是突然间被限制成每个IP只能投一票。我用断网重连换IP和代理都太慢,百度了一下发现数据包的IP头是可以更改的,具体查到了这个:
一般来说,自定义IP头是通过使用socket的库函数setsockopt()的选项IP_HDRINCL来实现的,尽管这在unix和linux平台上很容易实现,但遗憾的是在Windows平台的Winsock1.1和Winsock2.0函数库里setsockopt()不支持IP_HDRINCL选项,所以在Windows 9x/NT里是无法通过Winsock函数库来实现IP头自定义的,当然可以通过编写虚拟设备驱动程序来实现,不过比较复杂,但Windows 2000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局面,Windows2000的Winsock2.2函数库里全面支持setsockopt()的选项IP_HDRINCL,使得我们轻松就可以实现自定义的IP头。
我才是个大一的学生,对网络数据这些了解不多,为学校教务系统做wap端的时候自学过一些PHP,依稀记得php有socket这个功能,于是我想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投票时发送的数据包的IP地址人为改变。给个思路,或者该看哪些书,谢谢了~
...全文
1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u013598542 的回复:
我最近在进行某个刷票,但是突然间被限制成每个IP只能投一票。我用断网重连换IP和代理都太慢,百度了一下发现数据包的IP头是可以更改的,具体查到了这个: 一般来说,自定义IP头是通过使用socket的库函数setsockopt()的选项IP_HDRINCL来实现的,尽管这在unix和linux平台上很容易实现,但遗憾的是在Windows平台的Winsock1.1和Winsock2.0函数库里setsockopt()不支持IP_HDRINCL选项,所以在Windows 9x/NT里是无法通过Winsock函数库来实现IP头自定义的,当然可以通过编写虚拟设备驱动程序来实现,不过比较复杂,但Windows 2000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局面,Windows2000的Winsock2.2函数库里全面支持setsockopt()的选项IP_HDRINCL,使得我们轻松就可以实现自定义的IP头。 我才是个大一的学生,对网络数据这些了解不多,为学校教务系统做wap端的时候自学过一些PHP,依稀记得php有socket这个功能,于是我想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投票时发送的数据包的IP地址人为改变。给个思路,或者该看哪些书,谢谢了~
这个跟报头没有关系吧。要实现的原理是使用socket代理,用PHP 的fsockopen去连接那些不同的socket,然后代理采集。 现在有这样的代理服务器买的,可以数百个IP,不同的报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PhpNewnew 的回复:
世界大乱的事情是没那么容易实现的....
是啊,没有那么容易伪装吧,PHP没有那么牛叉。JAVA C++有可能。
黄袍披身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世界大乱的事情是没那么容易实现的....
poklau123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80159168 关于修改IP报头是在这儿看到的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