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C++项目练手!!!

helenandyoyo 2014-08-27 06:52:04
求c++中小型项目练手。
...全文
38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poleon_Aiert 2014-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在控制台打印出:helloworld 字样。要求使用vc6.0.
super_admi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C++开源项目千千万万。
alex_my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说所到了什么水平。
luotuo44 2014-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先说一下自己会什么
难题 201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解析? 加密邮件?
xyaayx 2014-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导android 有兴趣没?
赵4老师 201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研究eMule源代码。
shiguojie19892 201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仿作个飞秋吧 控制台的都行
「已注销」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楼主闲呀,羡慕
百曉生 201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介绍一下水平?
如果您下载了本程序,但是该程序存在问题无法运行,那么您可以选择退款或者寻求我们的帮助(如果找我们帮助的话,是需要追加额外费用的)。另外,您不会使用资源的话(这种情况不支持退款),也可以找我们帮助(需要追加额外费用) 带有GUI人机交互式界面。读入测试图片,通过截取某个数字,进行预处理,经过bp网络训练,得出识别的结果。可经过二次改造成识别中文汉字,英文字符等课题。 MATLAB(Matrix Laboratory)是一款由美国MathWorks公司开发的高性能商业数学软件,它集成了高级技术计算语言、交互式环境以及丰富的工具箱,被广泛应用于工程计算、数据分析、算法开发和科学可视化等领域。MATLAB的核心功能包括: 1. **数值计算**:支持大规模矩阵和数组运算,对线性代数、微积分、概率统计等数学问题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2. **编程环境**:提供了易于使用的脚本编写与函数定义界面,支持面向对象编程,并可通过M文件实现模块化程序设计。 3. **数据可视化**:内置强大的二维和三维图形绘制功能,能够创建高质量的数据图表,便于数据分析和结果展示。 4. **工具箱扩展**:MathWorks为MATLAB提供了众多领域的专业工具箱,如信号处理、图像处理、通信系统、控制系统、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量化金融、优化算法等,极大地扩展了MATLAB的应用范围。 5. **Simulink仿真**:作为MATLAB的重要组成部分,Simulink是一个动态系统建模、仿真和基于模型的设计环境,特别适用于多域物理系统和嵌入式系统的模拟和实时测试。 6. **集成能力**:MATLAB可以与其他编程语言(如C、C++、Java、Python等)及外部应用程序进行数据交换和联合开发,也可以调用硬件接口进行实时实验和控制。 7. **交互式工作空间**:用户可以在命令窗口中直接输入表达式并立即得到结果,这种交互式的特性使得快速原型设计和调试变得极为便利。 总之,MATLAB是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进行科研、教育和工业应用不可或缺的强大工具之一,尤其在需要大量数值计算和复杂系统建模的场景下发挥着重要作用。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