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p form表单提交图片的疑问

凌云之狮 2014-08-28 05:14:19
一、用form表单提交带图片的表单,怎样让跳转到action后操作成功失败返回相应提示并不跳转页面
二、如果用ajax来操作的话,怎么处理input type="file"这种控制
来大神帮忙解答下,谢谢。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_l_o_v_e_c 201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转方法前加上return就行了,当然方法里要有返回数据,用ajax提交数据,方法中传当前对象,然后对这个对象操作就ok了
别闹腰不好 201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 有个form 插件 ,就是表单以ajax方式提交的。 你也可以用easyui中的表单以ajax方式提交 。 你也可以自己写个类似的表单以ajax方式提交,页面放个隐藏的iframe ,表单提交后转发目标到iframe。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