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我什么时候成了水区的钻了?我记得好像差好多好多分的。是床上等你的福利吗?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300分,结帖人namhyuk]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56
勋章
Blank
红花 200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4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结帖率 98.32%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348
勋章
Blank
红花 2014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4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348
勋章
Blank
红花 2014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4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839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56
勋章
Blank
红花 200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4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5548
等级
本版专家分:42111
勋章
Blank
红花 2014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4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4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4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348
勋章
Blank
红花 2014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4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759
等级
本版专家分:25602
勋章
Blank
红花 2015年6月 移动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5年7月 移动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5月 移动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5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654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黄花 2013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namhyuk

等级:

Blank
红花 200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4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水区1、:如何安慰一个胖子? 答:的人生已经很圆满了。 2、:如果有不认识的人加Q,让来告诉...

3、:你的妈妈是全天下最美的妈妈,你的爸爸是全天下最美的爸爸,可为什么你长那么丑? 答:古语说龙凤成翔。。 4、:古人是如何装B的?  答: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5、:怎么形容某人字写得丑?...

ArcGIS水文分析实战教程(11)河流提取流程

ArcGIS水文分析实战教程(11)河流提取流程 本章导读:河流是最基本的水文要素,基于DEM提取河流是最常见的操作。本章主要以河流提取流程作为说明,以及提取的一些基本技巧,最终以ArcGIS ModelBuilder 制作成为分析...

ArcGIS水文分析实战教程(13)流域提取流程

ArcGIS水文分析实战教程(13)流域提取流程 本章导读:这里的流域是一个自然概念,而不是行政概念,或者称之为集水区更加合理一些。在流域提取中,其过程都是先定义河流然后才能通过河流定义流域。...

关于CSDN灌水问题(水区/非技术区)的个人观点

什么要设立,想这个要明确一下目的。咨询过一些前辈,以前是没有非技术区的。 2 技术区灌水的相对很少,jf的虽然有,但很难拿到。因为没有自动平均给。 也接不了多少。 接远不如倒来得快,而且...

3、python脚本处理伪静态注入

目前有很多网站做了rewrite./?id=1 /1 /1111.php通常情况下,动态脚本的网站的url类似下面这样 http://www.xxoo.net/aa.php?id=123 ...这样有利有弊,喜欢研究的会深入钻研,另一方面只会用工具不懂原理的则充斥到...

关于Csdn水区被占据一事 (2015-08-01)

例如以下图所看到的 水区被占据 ,假设发贴机不仅仅在水区发贴。也在其他版块也发贴,将不堪设想啊各位。 如今非常多站点也经历过被 注冊机,发贴机,乱炸,是非常可恨的事.可是您想想。为什么注冊机。发贴机会...

狂逛水区

do { work; eat; work;}while($die=============================================Ping MM:Request timed out; Ping money:Destination unreachable; Ping Love:Unkown host name; Ping Future:Reply fr

关于Csdn水区被占领一事 (2015-08-01)

如图所示 水区被占领 现在很多网站也经历过被 注册机,发贴机,乱炸,是很可恨的事.但是您想想,为什么注册机,发贴机会这么轻易就可以注册和发贴呢?这是为什么,其实很简单,注册中的验证码 过于简单,因素。 请看 ...

什么我在海阔天空的帖子瞬间被移到水区

rt 回信给管理员,也没回音 只好发个帖下,希望能有个回复

底板岩巷场在治理老空水害中的应用

通过分析采空区积水情况,决定在23032采空区相邻的岩巷22采区回风下山上段、下段变平处两处设岩巷场,安设专用探水钻机,针对老空水区施工底板孔探放老空水。实践证明,通过在底板岩巷中施工场,采用专用探放水钻机...

数据库-水区水电管理

小区水电管理一些代码、几个界面例图,用例

在CSDN的酸甜苦辣 ── (눈д눈)

上一张图片,记录一下 其实想不要那几个字来的(床上等你),因为太过什么的,虽然都是Ps的,但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在这里也是很少回答技术贴和发技术文章,这是因为的技术还是当年的水平,呵呵,还是...

最近积累的一些小东西

最好是有个程序可以专门的记录日常开发时的心得,遇到的bugs,这样以后再遇到同类的问题可以很容易的得到解决,或者要总结一下时候也不至于像现在的这么被动。2.以前没有接触到实际开发的时候,总是一味的...

液压钻机探放水孔密封装置研制与应用

针对矿井施工探放水孔时因故障停电或突然打中高压水区,无法通过起拔钻杆关闭孔截止阀封堵孔水的难题,研制了液压钻机探放水孔密封装置,实现了在不起拔钻杆的情况下快速封堵孔水。现场应用证明,该装置具有较...

瞬变电磁法与钻探结合确定含水区技术分析

针对巷道掘进面前方水文地质条件的变化,采用瞬变电磁法进行超前探测、辅助孔探测确定异常区的方法,能对含水区域位置、范围进行准确预报。瞬变探测技术的应用,为制订合理防治水措施提供了依据。

讨论,只有在双方智力,阅历差不多的情况下才能进行

看到最近论坛上水区关于地震的讨论话题火药味十足,想起从小到大的几次亲身经历:  1.上小学的时候,全班的同学都说牛仔裤是“牛奶裤”,只有一个人说是"牛仔裤",和全班同学争论起来,结果是认输了...

谈谈hash为何物

 我记得曾经有一篇帖子,介绍php数组,称《强大而高效...后来此文在水区被一位童鞋再次提出并加以批判。也曾批过谈内存的php程序员。具体讨论可见下列文章: 《强大高效的PHP数组》http://bbs.phpchina.com/t

2020-01-19

大部分都是在知乎看到的,对考研择校模糊的同学赶紧了解一下,附上链接(不是写的哦)。 985院校计算机考研人数 考研的旱水区 城市选择 计科,软工只考一门专业课的211院校 计科,软工考两门,三门专业的211...

RedHat Linux 9.0系统的安装(图文并茂) 下载地址在最后面

还有就是学嵌入式开发的是经常用到这个系统的,但是很多人在应用区、水区谈到都不会安装这个所谓的超级安全的系统,还有的就是因为安装的问题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今天征求了一下tlyt管理和G管的意见,所以就整理...

黑色的动网管理层

从6.0开始使用的动网,第一次用论坛出不少错误到动网版块发帖求助,那里的斑竹和会员都尽量帮解决了,发现那里人很友好。后来因为开始学做插件在动网论坛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有时就顺便去水区转转,发现水区...

写在圣诞节前

以前从来不上csdn,上了也是来下载的,现在不同了,公司的路由器只认百度+谷歌+csdn,一不留神竟走到了csdn的水区里。圣诞本与无关,包括生日都与无关,从小到大只参加过一次自己的生日party,收到过一次生日...

什么总要抱怨忙呢

最近忙自己好多事情,都没经常去看。一上去就发现自己好失职,一个月没有审批“授权会员”了,结果一下子就耗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弥补回来了。论坛的人气还没完全回来,不过水区又开始有人刷墙了。CNOUG其实还是有...

关于在蓝色招聘和应聘的一些经验(转)

 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不觉间了大公司负责招聘的人,以前的部下早和不同公司了,现在也在BI上招聘人,还有好多现在的部下本身也是BI的会员。  所谓和论坛共同成长就是这样吧,呵呵。  ...

10月28号安全焦点DDOS事件背后内幕串串烧

文章整理:安全焦点论坛 作者:cloudx 发布时间:2006-11-09主题:讲述安焦被DDOS背后的故事及部分安全知识!...大家好,是克劳德,俺来向安焦水区的各位fans道歉来了,10月28号Xfocus遭遇ddos...

九月封网大体回顾

这个月要验收物流仓储系统项目,写项目开发报告。主要的是卡口系统要拿出东西来,也就是程序要基本能用,时间紧迫,决定...回顾一下,尽管封了一个月的网,但是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现在的在现在的环境下,只是比先

今天上TA上闲逛,发现水区有个哥们说自己被当地一家媒体采访,上了杂志封面。放出杂志online地址

就直接写概要吧,由于看得比较快,也许有错漏,还请包涵。 - 他们是两兄弟,Appstore第一批掘金者。 - 他们年龄都比较大了。他们早期还用过1981年产的电脑去编写游戏。85年他们是8年级和5年级。由此可推断他们...

10月28号安全焦点DDOS事件背后内幕串串烧~~

主题:讲述安焦被DDOS背后的故事及...大家好,是克劳德,俺来向安焦水区的各位fans道歉来了,10月28号Xfocus遭遇ddos攻击,被迫关闭9天,俺是引起这件事幕后的四只黑手中的两只。另外两只黑手是13Bean同志啦。下面

相关热词 c# 两个form赋值 c#无符号整形转为有符号 a4纸大小 c# c# 图片合并 c# 脏字过滤 c#登录权限 c#设置excel列宽 c#透明度 c# 载入文件 ad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