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maven-web项目发布配置

like987654 2014-09-03 09:13:40
java-maven web项目在启动tomcat时报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错误 网上查找相关知识,上面说是在项目属性Deployment Assembly下面配置Java Build Path Entries 可是我的Eclipse上面没有Java Build Path Entries选项,恳求各位大神帮助,谢谢。
...全文
2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os2002110 201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ven项目你有配置spring相关的依赖么?
like987654 201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求大神。
panic5 201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tomcat以前能用吗?如果是第一次配置tomcat,那右击你的项目,选择最后一项,点击Deployment Assembly,然后在右边点击Add,再选择Folder,再选择Webcontent,点击Finish, 然后右下角Applay; 再在Deployment Assembly下面找到Java Build Path,选择source选项卡,点击右下角Browse,选择你项目的Webconten->WEB-INF->classes,最后就ok啦
陌城 201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项目是自己创建的还是从svn上down下来的,如果down下来的,可以将部署后的文件清除重新部署。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