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超级玛丽游戏重体验 HTML5游戏经典

Cheris2014 2014-09-04 05:56:09
还记得小时候一起玩过的超级玛丽冒险游戏吗?是的,那是我们小时候很火的一款游戏,今天老外利用HTML5技术让超级玛丽可以在网页上跑了,HTML5版的超级玛丽虽然没有原版的功能强大,但是如果你有兴趣,完全可以把它写完善了。HTML5真的很强大,HTML5游戏方面更是犀利。

在线演示:http://www.aseoe.com/demo/see.php?id=http://www.aseoe.com/demo/2014/201406201503/index.html
代码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3681996/7864535
...全文
1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is2014 2014-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是玩下,体验下
从此程序员 2014-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级玛丽,又想起了当年打游戏被我坐坏的床板
米菲爸爸 2014-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都可以?太牛了,有空学习一下

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T客论坛是TCL为移动开发者提供的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开发者可以在T客论坛聚合有共同兴趣的队员,利用TCL开放平台的开放API,开发出优秀有创意的TV版本的应用,实用工具。
社区管理员
  • T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