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SP(2407)的400V直流母线采样电路的设计

12345671234 2014-09-05 11:03:59
本人想设计一个基于DSP2407的400V直流母线的电压采样,采样出来的电压是1.25V。
综合了网上的资料,个人觉得电路包含这个几部分,先是电阻分压,然后RC滤波电路,接电压跟随器,然后二极管组成的3.3Vde 钳位,最后接入AD口。运放选用LM324.但是我对参数具体设置不会。手上也没具体资料。希望能抽空回复指导,能贴出具体电路图会更好帮助理解,谢谢。
已给出我的所有积分。
...全文
9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ghog 2014-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电路包含这个几部分,先是电阻分压,然后RC滤波电路,接电压跟随器,然后二极管组成的3.3Vde 钳位,最后接入AD口” 1, 首先必须明确, 采样的对象。400V母线,范围多少? 变化频率范围, 多少? 这么说, 监视0~400V 的电路 和 监视380~400V的电路,设计就是不同的。 2, 个人觉得, 电阻分压 -> RC(如果你想要)->线性光耦 -〉运放----采样
cadn2001 2014-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S(机器人操作系统)是一款成熟的机器人操作系统,具有完备的生态体系,未来的发展意义可以成为机器人届中的”Linux、Android“。机器人的开发学习要综合软硬件的协同开发,硬件开发有些部分倾向于底层的设计和使用。软件开发可以依托C++、PYTHON等高级语言进行ROS接口应用开发,或者兼容ROS系统。本系列的ROS开发课程包含下位机开发、上位机开发、基于MBD(基于模型设计的开发)等。下位机作为机器人设计的基础部分是学习机器人操作系统必经之路,下位机我们通常会选择Arduino(适合学习不适合工程,代码执行效率差)、STM32系列产品(工程应用广泛,适合学习和工程开发,代码针对性强),当然还有NXP系列、51系列、TI DSP等,后期可以根据产品的性能和成本要求去考虑;上位机部分,主要是基于工控机、树莓派Raspberry、英伟达Jetson等可以运行操作系统的嵌入式设备再基于ROS操作系统进行实训学习。网络上对于ROS类的教学比较多,但是系统化从底层向高阶层层递升的教学方法偏少,知识碎片化严重,对机器人开发工程师深远的发展有负面影响,基于此本人通过多年自身的学习和工程实践,将机器人开发课程系统化、具象化、模块化地引导式学习,每节课程都有相应的课件和代码引导。对致力于机器人事业的学生有推动作用,且增强信心,系统化自己的机器人知识。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你们的支持,就是老师不断创作的动力!老师会不断更新机器人类相关知识,希望”与子同裳“。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