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只能用80端口访问,改为其他端口都无法访问

lusnbai 2014-09-06 03:50:00
我再XP系统中搭建了apache2.2+php5.4+mysql5.5 现在有好几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

1、我的apache只能用80端口访问,改为其他端口都无法访问,我更改了Listen 8200 之后服务器能正常启动,
用 http://localhost:8200 http://localhost:80 和http://127.0.0.1:8200 http://127.0.0.1:80 都无法访问,用netstat 命令能看到 8200 listening 用telnet 127.0.0.1 8200 也没有提示失败。就是无法访问。XP的防火墙已关闭, conf文件改为 listen 80 之后又能正常访问,为什么改为非80端口就无法访问了?

2、在本地访问php网页时很慢,慢的有时只显示像RSS网页那样只显示文字,不显示图片,且网页排版都不是正常显示的,有时又能正常显示,但是很慢,基本排除程序问题,访问 php服务器探针时又能很快的打开,访问phpmyAdmin的页面时,打开速度也是正常的,在本地打开网页为什么都这么慢?

以上,问题请教各位高手,谢谢
...全文
1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冥想者1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修改端口,需修改httpd.conf文件。 2有可能是内存不足,php.ini里,调整memory_limit大小。 设置完后重启apache.
lusnbai 2014-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就是修改 apache 服务器文件里的 httpd.conf , 我修改为其他端口后 http://127.0.0.1:80 http://127.0.0.1:80 都无法访问了,证明修改的就是apache 服务器文件里的 httpd.conf 文件,但是就是不明白,修改为非80端口就不能访问了 2、memory_limit是128M 不知道这个大小和不合适呢?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