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做的虚拟机,近十天后重启就会IO占用超高,再次重启正常。

fkeifk 2014-09-06 04:37:46
小弟一台用vmware workstation做的虚拟机。普通启动关闭什么的都正常,就是有相很奇怪的情况:

在虚拟机(子机)运行5天或者10天,然后直接在子机里重启,重启后磁盘速度会慢的很慢很慢,然后再重启下又正常。或者关机,再启动这种方式就没有这个问题。其它二台母机却从没出现这个情况。

这个问题大约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出问题的母机用i5的CPU,vmware workstation 10.0.1,母机和子机都是windows 2003,干净的系统做的。
...全文
7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黎大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用ssd硬盘,能够提升能力
黎大 2015-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正常啊,主机不知不觉中资源用掉不少。 主机最好配一个大内存
霖雨 201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也用过类似的设置,后来发现不是十分好用,就单独出每个虚机了;这样的原因不得而知,感觉不是特别方便;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