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如何使用Sigar

Morgan X 2014-09-09 02:03:27
各位大侠,我最近想要使用Sigar监视CPU、内存、磁盘、网络等信息,使用C++编写,但是有点摸不到头绪,哪位大侠有没有例子?自己搞的时候,还发现sigar_t找不到在哪里定义的,哪位大侠知道能否指点一二?能有例子最好,c++的
...全文
2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oveyiyang 201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dxnote.blog.163.com/blog/static/84442352010023104231179/
Morgan X 201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gar的问题自己已经基本搞定,补充一个问题:我的程序中需要用到getprocs接口,但是在AIX5.3中需要extern "C"声明一下,但是在AIX6.1中,系统本身已经有了,不需要再次声明了。这个要怎么做,能够在不修改代码(包括pro文件)的前提先,使得程序在两个平台都能编译通过呢?环境:c++,AIX平台,用qmake编译pro文件
Morgan X 201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赵老师关注,sigar_t的问题,这个问题造成的原因是引用的头文件中只有typedef struct sigar_t sigar_t; .c文件中没有想过的定义导致,具体的定义在SRC下的头文件里有。这个貌似可以通过使用sigar_t*来规避。但是初始化还是有问题的。还是希望哪位大侠有c++使用sigar的实例程序能指点下,谢谢~~
赵4老师 201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IDE中,在不明白的符号上点鼠标右键,选转到定义。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