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会在xp系统上出错

abc326321003 2014-09-09 03:10:42
C# Program.cs里面的代码如下

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
Application.SetCompatibleTextRenderingDefault(false);
Application.Run(new frmLogin());
instance.ReleaseMutex();

在一台xp机器上面运行,程序刚装上时运行良好,但有些电脑过一段时间后不知道业务员进行了什么操作,程序启动不了,在Program.cs里面打印错误信息发现报错windows class name is not valid,这时候把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这句注释掉就可以正常启动。希望有人能帮忙看下出现错误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除了注释掉那句话还有别的办法吗?
...全文
1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風中凌乱 2014-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问题报错 信息为window class name is not valid,问题解决方法为点击exe,右键属性===>兼容性,勾上禁用视觉样式!
風中凌乱 201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65443344 的回复:
instance.ReleaseMutex(); 这是什么 你放到run的后面,根本不会执行.
不会执行也不会对程序造成影响啊,那个是一个释放资源的东西!
於黾 2014-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tance.ReleaseMutex(); 这是什么 你放到run的后面,根本不会执行.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