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 TClientDataSet中Filter的字符串有长度限制吗?

sadChinaV185478986 2014-09-10 03:56:27
请问Bcb中TClientDataSet的Filter属性有长度限制吗?我在使用xe2/xe6的过程中对内存表的Filter进行赋值,然后Filtered=true,当过滤的字符串长度超过大概8000个字节之后,报了一个内存错误,请问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找了半天资料都没有人遇到过?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要filter这么长的条件,我知道通过修改程序是可以避免这个问题的,但是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出错,Embarcadero官网上也没有给个说法啊?
...全文
7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不懂电脑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是驱动程序对长度有限制
宝龙哥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数据库有关,微软的备注字段有8000字符数限制,超过部分筛选的话将出错。因为备注字段里面有ole内容造成了这一现象。

解决方案是使用二进制字段代替备注字段,二进制字段里面没有ole内容。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