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软件界面

zhuyan50511 2014-09-11 02:01:26
背景:本人是学机械的,只在本科时学过C语言这么课程,所以对于软件开发基本是没有任何概念的;
但是,现在需要开发一款科学计算软件,在这里想请教一下大家,目前软件界面比较适合用什么样的编程语言和开发工具?国外类似的软件用的是Java。
前期咨询了一些学软件的朋友,但是感觉都不太擅长,或者我没有理解;
网上也用各种搜索引擎做了一下调研,因为也不太懂,感觉说法杂乱不一,现在特别困惑:C++、Java或者其他语言,哪一种各适合?如果选定了一种语言,比如C++,哪一种开发工具更合适?
希望大家多多指导,在此谢过
...全文
33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忘世麒麟 2014-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使用什么做这个项目了,假如你使用的是C或者C++ 的话,你用java后期会让你吃一点苦头的。所以这个和整个项目有关,不要脱离了整体搞部分,到时候要重做会哭的。
Falleyes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科学计算软件啊,那Java和C++都可以,不过Java入门要快一些。 C++/Qt可以,不过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太好。 楼主如果不想太麻烦,那就选Java好了!
赵4老师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6
superdai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界面开发是一个很专门的领域,最复杂就是windows下的界面开发,需要熟悉各种控件,换肤美化的技巧,成熟的界面库等等。最强大当然是基于c++的开发。所以要看你应用的方向,是否需要跨平台,如果是不局限于windows下,就可以考虑使用跨平台的界面库。
cwt8805 2014-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学习C++和Qt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