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大神免费授课:零基础HTML5游戏引擎Egret速成第二弹 ——送走2048 迎来神经猫

xh198712 2014-09-12 01:25:33


还记得之前红的发紫的2048吗?没错, 今天2048的游戏引擎——Egret(白鹭)开发团队最近和他们的猫又一次火遍床头车尾的。

你还在为了一个BUG挑灯夜战熊猫眼?你还在为无名师指导烦恼郁闷苦?你还在为缺少同行交流寂寞空虚冷?你还在为女神一个眼神深感不如去搬砖?

天台很挤,珍惜生命!赶紧来CSDN报名吧,全程免费,千载难逢,零基础学做神经猫 Egret速成班助你提升专业技能,获得名师指点,加深同行交流,赢得女神青睐!

速成班采取网络在线视频形式,邀请Egret 技术经理张鑫磊倾情讲解,以HTML5技术为基础,介绍Egret程序与安装,Egret开发工作流,认真剖析“围住神经猫”素材准备及制作发布等案例,深入探讨HTML5技术的游戏结构和编写过程。绝对干货让你无限受用。

【课程名称】零基础学做神经猫 Egret速成班
【课程时间】2014年9月19日(周五)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开始时间】21:00—22:00 主题演讲(张鑫磊)

点击报名: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382

报名帮助:
肖小姐 010-64347992-119 xiaohan#csdn.net (#换成@)
...全文
5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_7_flower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嗷嗷~就是明天也~期待ing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