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多屏满屏播放视频

alexander_david 2014-09-12 08:32:28
现在要在扩展桌面上满屏显示视频,已经可以正常显示视频。

程序是一个对话框程序,非dshow架构,使用ffmpeg裤。
现在头疼的问题是,视频显示的时候,对话框主界面(在主显示器上)卡死了。视频显示在扩展桌面上。

请教各位大侠,该怎么做?

显示视频的控件,第一个做法是,定义一个cstatic成员,然后用create,setwindowPlacement,位置是扩展屏的位置。这样主界面便卡死。

然后用另外方法,在主界面放置一个picture控件,
p_static = (CWnd *)GetDlgItem(IDC_STATIC_PLAY1);
p_static->SetParent(GetDesktopWindow());
p_static->SetWindowPos(&wndTopMost, rect[1].left, rect[1].top, rect[1].right, rect[1].bottom, SWP_SHOWWINDOW);
Invalidate(TRUE);
但是这样还是让界面卡死。

救命啊。
...全文
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