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基于bootstrap的switch的问题

lk0098 2014-09-14 12:24:45
http://www.bootcss.com/p/bootstrap-switch/

这个插件包里面的控件请问有人用过吗?他是屏蔽了.click吗?请问怎么才能触发他的点击动作,我使用.on('switch-change', function (){也没有效果,根本不触发啊。我在IE和360浏览器进行测试,也不报错。
...全文
54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k0098 2014-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djskl/article/details/28878641
找到资料了,谢谢那位大哥的分享 $('#my_switch').bootstrapSwitch('toggleState'); $('#my_switch').bootstrapSwitch('setState', true); 还可以用这个改变初始的状态!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