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ira工作流配置完成后无法跳转

overmind123456789 2014-09-16 05:38:55
jira版本:6.3.1
问题:按照要求新增配置好工作流(转换条件都已设置为“经办人执行”,转换视图设置为‘转换没有试图’),关联相应的工作流模型和问题类型,在测试过程中发现工作流之后分配到问题处理人后没有解决问题的按钮,导致工作流只能不断地分配而无法根据解决情况实现状态跳转,这是怎么回事?(权限放开,所有人都有创建和处理问题的权限)

补充: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调用jira既定工作流发现可以实现工作流之后分配到问题处理人后具有解决问题的按钮,实现工作流状态跳转,对比jira自带工作流和自己定制工作流的不同之处发现在工作流的属性上,自带工作流的属性中属性关键字为“jira.i18n.title”和“opsbar-sequence”、对应属性值为“startprogress.title”和“20”,而自己定制工作流什么都没有!请问这是原因么?那么这些关键字和值如何设定的?

初学jira,忘各位大神帮助~
...全文
16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vermind123456789 2014-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流程设置没什么问题,可能是jira版本的问题、已更换不同版本解决
watashi101 2014-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ra.i18n.title是用来记录不同语言,opsbar-sequence则是步骤的id,不影响使用 看文字描述猜不到有啥问题,能截个图看看你的工作流转换设定吗?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