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触摸屏与单片机通信,屏不向单片机发控制指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nuxccsdn 2014-09-17 04:12:49
在台达触摸屏屏上画了一个交替型按钮,按照设计,当人改变按钮状态时,屏应发送指令控制单片机;实际上是屏一直发指令要求读单片机的数据,功能码不是0x01就是0x02或0x03;请问怎样解决这种问题?
PS:我主要是做单片机这块,初次接触触摸屏,对屏没有太多了解。请问谁有这种台达触摸屏底层的通信资料,能不能发一份?imy163@163.com多谢。(网上多是应用设计,很少设计底层)
...全文
5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hiju 201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选择modbus rtu 协议 通用 标准 简单
dk2836 201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台达的屏,但用过信捷和昆仑通态的屏,交替按扭在按下时,屏需要读取到控制设备相应的地址的当前值,然后将当前值的相关位取反,再送回设备.如果不读取,屏不知道当前应该显示开还是关.
dceacho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这个
引用
实际上是屏一直发指令要求读单片机的数据,功能码不是0x01就是0x02或0x03;
你点下触摸屏上的按钮,看下发到单片机接收到的数据,对照下手册,看是在向单片机请求什么数据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