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求助: 抽取数据时连接重置Connection reset

HipPop223 2014-09-18 11:00:10
用在两个Oracle之间抽取数据,最近总是出现这些问题:
1.执行Job,只能执行完job里的第一个转换,后面的转换都是显示连接重置的错误;
2.执行一个转换,一段时间后如果想在另一个窗口新建转换,就会报关闭的连接的错误;但是正在运行的转换可以正常运行。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15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w555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数据库的连接数达到了上线,所以无法再次新建连接 select count(*) from v$process --当前的数据库连接数 select value from v$parameter where name = 'processes'--数据库允许的最大连接数 alter system set processes = 300 scope = spfile;--修改最大连接数:
bw555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转化是如何操作的,是否进行了锁表操作
HipPop223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bw555 的回复:
是否数据库的连接数达到了上线,所以无法再次新建连接
select count(*) from v$process --当前的数据库连接数
select value from v$parameter where name = 'processes'--数据库允许的最大连接数
alter system set processes = 300 scope = spfile;--修改最大连接数:

这个是一个转换在运行时新建转换时出现的错误。跪求大神!
HipPop223 2014-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w555 的回复:
你的转化是如何操作的,是否进行了锁表操作
转换就是进行SELECT操作,没有进行锁表。数据库最大连接数3000,用了几百。现在不知道是为什么这两天就突然不行了,难道是因为无线路由器的原因?

3,4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