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启动spring

Jomiou 2014-09-19 01:29:09
我的dao和service层用的是注解配置,现在利用main方法启动,通过ClassPathXmlApplicationContext("applicationContext.xml")加载配置文件,在当前main方法类中可以获取bean,在别的类中怎么获取?
...全文
2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克蒙德- 2014-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理解着spring通过配置文件把这些类组装起来,注入好的类和类之间相互的获取,就是通过你的注入配置,像地图一般的找到目标类。 不太理解你说的别的类指的是什么,如果是TestAServiceImpl要找TestBServiceImpl的话,作好注入就成了?
Defonds 2014-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 main 方法里初始化的 ClassPathXmlApplicationContext 只是一个局部对象。其他类是访问不到的。 可以把这个对象设置为静态、public,其他类就可以获取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