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如何让数据发声?(深圳站)

wangyp1230 2014-09-19 02:54:32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367

会议介绍

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变革,大数据发展的核心动力来源于我们的测量、记录和分析世界的渴望但事实上大数据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它是数据从量变到质变的必然结果。

我们需要实实在在的大数据,我们需要切实的解决数据层面的各种技术问题,才能探索海量数据背后的真正价值所在。本期,我们邀请到亚马逊AWS中国云解决方案架构师王毅和陈元强 木浪科技联合创始人&CTO,以及北京永洪科技渠道总监王桐与我们一起探索实际应用场景中如何才能正确处理、分析数据,让数据发声从而发挥数据最大的价值?

演讲嘉宾

王桐
永洪科技 CMO/市场总监/市场经理
嘉宾介绍:王桐,永洪科技渠道总监。曾先后供职于Oracle和IBM,担任资深软件解决方案架构顾问,拥有多年大型企业IT系统建设经验,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数据分析领域,为企业、政府提供更好的业务洞察力。

王毅
亚马逊AWS 架构师
嘉宾介绍:王毅,亚马逊AWS中国云解决方案架构师,获得了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专业级别的认证。专门负责在国内推广AWS云平台技术和各种解决方案。有超过13年的IT领域咨询和实施经验,专注于云计算领域。在此之前,他是IBM全球服务服务部门的资深架构师经理,负责咨询和实施SOA,企业系统集成,云计算平台等解决方案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推广和服务咨询工作。在IBM之前,他是Wipro的资深咨询顾问,负责企业JAVA和SOA解决方案。

陈元强
CTO/CIO/技术副总裁/总工程师
嘉宾介绍:陈元强,曾就职于宝德、腾讯、盛大(旅游)、宜搜、4399,历任经理、总监等核心研发岗位。主导过国家级IT安全系统研发和实施;负责家庭战略项目的产品研发管 理工作,主导QQ空间大数据分析和腾讯网分布式流量分析平台的研发。在海量用户、数据安全、网络通讯和大数据挖掘等应用领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367

【活动时间】:9月27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深圳3W咖啡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欢迎致辞

14:05——14:45 解析大数据分析最佳实践(王毅 亚马逊AWS架构师)

14:45——14:55 Q & A

14:55——15:35 云端数据生命周期管理(陈元强 木浪科技联合创始人&CTO)

15:35——15:45 Q & A

15:45——16:20 大数据小数据,如何快速实现可视化分析?(王桐 北京永洪商智科技)

16:20——16:30 Q & A

16:30——16:45 合影留念

【议题介绍】

1、解析大数据分析最佳实践

大数据作为时下最火热的IT行业的词汇,随之而来的数据仓库、数据安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等围绕大数据的商业价值的利用逐渐成为行业人士讨论的焦点。那么,在大数据管理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会遇到什么挑战,如何选择正确的工具,正确的平台来应对这些挑战。本话题分享了大数据分析的最佳实践,来帮助大家理解大数据的生命周期管理。

2、云端数据生命周期管理

随着大数据时代来临,数据量的规模、异构整合程度以及数据的开放自由度越来越高,现有的IT方案难以满足企业向更加智能的数据驱动运营转型,云作为解决大数据问题的重要支撑方案日趋成熟。多备份将结合4万多家企业云端数据的管理实践,分享数据上云以及在云端管理和应用的一些心得。内容大纲:1、 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定义;2、 数据管理服务现状;3、 为什么是云;4、 云与大数据整合的挑战;5、 多备份的一些探索;6、 数据管理服务演变趋势;

3、大数据小数据,如何快速实现可视化分析?

面对不断变化的业务分析需求,只有实现真正业务驱动的数据分析模式才能给企业带来价值。本议题将围绕如何使大数据分析以业务需求为中心进行阐述。

【温馨提示】: 本期线下沙龙活动报名有限,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报名,按时间优先筛选。为了保证沙龙质量,不接受空降兵,谢谢配合!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奖品。

更多线下沙龙敬请期待!

【适合群体】:云计算技术人员,企业CTO以及数据分析及IT相关人员。

报名地址: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367

...全文
88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员鼓励师 201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