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server OFFICE的COM组件问题

tang688 2014-09-20 08:10:32
我的2008SERVER版系统,已安装了OFFICE2007,因为需要调用OFFICE中EXCEL的COM组件,但在组件管理器中是看不到有这个组件。因此我也无法对访组件的权限用户等进行相关的设置,目前如果我在程序中引用它会提示:没有权限。
请教各位大侠,这个要如何解决
...全文
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688 201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来解决一下吧,没人回复,加上我自己又查了资料后研究出来了 首先要打开32位的控制台: 运行:MMC -32 然在"文件"中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找到组件服务,点添加 回到控制台,点击组件服务》DCOM配置》找到Microsoft Excel 应用程序 这样子就可以设置它了噢。 解决的原因是:2008server是64位的系统,而2007office还是32位的,所以它的组件不可能在64位中显示出来,不兼容。 用32位的控制台就可以找到了。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