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调试出现问题,请教各位大牛

yhj0818 2014-09-20 01:02:06
: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msimg32.dll”,已加载符号(去除源信
: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oleacc.dll”,已加载符号(去除源信息)。
: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ntmarta.dll”,已加载符号(去除源信息)。
: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Wldap32.dll”,已加载符号(去除源信息)。
: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dwmapi.dll”,已加载符号(去除源信息)。
: 已加载“C:\Program Files (x86)\SogouInput\Components\SgAppender\1.0.0.207\SgAppender_Dll.dll”,已加载导出。
: 已加载“C:\Program Files (x86)\SogouInput\7.1.0.2005\Resource.dll”,未使用调试信息生成二进制文件。
: 已加载“C:\Program Files (x86)\SogouInput\Components\AddressSearch\2.0.1.1346\AddressSearch.dll”,已加载导出。
已加载“C:\Program Files (x86)\SogouInput\Components\SGImeGuard\1.0.0.27\SGImeGuard.dll”,已加载导出。
: 已加载“C:\Program Files (x86)\SogouInput\Components\PicFace\1.0.0.1062\PicFace.dll”,已加载导出。
: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profapi.dll”,已加载符号(去除源信息)。
已加载“C:\Program Files (x86)\SogouInput\Components\HanziGame\1.0.0.23\HanziGame.dll”,已加载导出。
线程 'Win32 线程' (0xa54)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Win32 线程' (0x72c)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Win32 线程' (0xfc0)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Win32 线程' (0x12d8)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Win32 线程' (0xf24)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线程 'Win32 线程' (0xfdc) 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我的问题和楼主问题差不多,主要是file!=NULL,未使用调试信息生成二进制文件,这是vs软件的问题,还是代码的问题?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全文
35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hj0818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的file文件好像找不到,我自己在研究研究...
赵4老师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功能归根结底不是别人帮自己看或讲解或注释出来的;而是被自己静下心来花足够长的时间和精力亲自动手单步或设断点或对执行到某步获得的中间结果显示或写到日志文件中一步一步分析出来的。 提醒:再牛×的老师也无法代替学生自己领悟和上厕所! 单步调试和设断点调试(VS IDE中编译连接通过以后,按F10或F11键单步执行,按Shift+F11退出当前函数;在某行按F9设断点后按F5执行停在该断点处。)是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
勤奋的小游侠 201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你代码调用了fopen的地方,检查参数传递错了没有
yhj0818 201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错字了,一直出现expression(file != NULL),为什么?
yhj0818 201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fopen.c里面的一部分代码 { REG1 FILE *stream=NULL; REG2 FILE *retval=NULL; _VALIDATE_RETURN((file != NULL), EINVAL, NULL); _VALIDATE_RETURN((mode != NULL), EINVAL, NULL); _VALIDATE_RETURN((*mode != _T('\0')), EINVAL, NULL); /* Get a free stream */ /* [NOTE: _getstream() returns a locked stream.] */ if ((stream = _getstream()) == NULL) { errno = EMFILE; return(NULL); } 一直出现expression(file != NULL),问什么
707wk 2014-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么贴代码,要么别问

69,3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