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大陆软件有限公司好不好

snow_fly7 2014-09-20 11:17:02
福建新大陆软件公司给了我offer,是校招,可以去南京分部上班,我2015年6月本科毕业,给我工资是4000—4500,这家公司好不好?有如果好,哪些好?如果不好,哪些不好?
其实我最想去上海,想在这个城市打拼一下。但是现在还没开始在上海投简历。因为12月课才上完,课一结就想去上海找工作。
我是江苏盐城人。我是直接进这家公司好,还是去上海找工作好?
希望各位大神能帮助我这个菜鸟解答!谢谢!
...全文
671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间隔头发v 2016-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wwe水电费
铖邑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是福州的,新大陆在福建省内算是比较牛的公司了,不过潜力不足,如果楼主学校很牛掰,还是不优先考虑吧,可以多找几个公司,做个对比
xjq2003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now_fly7 的回复:
福建新大陆软件公司给了我offer,是校招,可以去南京分部上班,我2015年6月本科毕业,给我工资是4000—4500,这家公司好不好?有如果好,哪些好?如果不好,哪些不好? 其实我最想去上海,想在这个城市打拼一下。但是现在还没开始在上海投简历。因为12月课才上完,课一结就想去上海找工作。 我是江苏盐城人。我是直接进这家公司好,还是去上海找工作好? 希望各位大神能帮助我这个菜鸟解答!谢谢!
福建新大陆主要做高速公路收费系统 南京的主要做移动的一些业务软件
baidu_21720701 201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知道这家公司做软件测试的话,工资多少啊?税后
baidu_21720701 2014-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做的啥呀?开发吗?
kenny_hwei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的,应该是做电信方面的
宝龙哥 201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这个公司第一次听说,不过从工作出发你应该先去这个公司工作半年到一年,之后看情况决定去留。

工作一段时间,你有了工作经验,到上海找好的新工作更容易。另外,你最好是工作一年,把干部身份和助理工程师身份搞定,也一般能拿到年终奖

公司招人一般是年后的一段时间,因为很多人会在这个拿着年终奖回乡时跳槽,工作好找。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是先找好新工作然后跳槽,而不是先辞职再找工作。

离职时工作一定要交接好,和领导和同事们拜别,欢欢喜喜的离开,这可能会影响你的档案评价。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