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RAD2010,XE, XE1, XE2……XE7,求各位给点建议

kerbcurb 2014-09-21 06:44:35
我本身只做一些数值计算方面,不搞数据库,也不搞手机开发,一般只用C++Builder,电脑CPU64位,但是系统是XP32。我用C++Builder从最初的C++Builder2.0一直用到2010和XE【最初的Delphi1.0也用过】,前一段时间电脑硬盘损坏,重装,看到RAD已经发展到了XE7,我觉得版本越高肯定是越先进,但是很多功能并不一定是我需要的,所以不知道如何选择,恳请各位高手给个切实的建议,谢谢,尤其有请老妖等高手。

另外高版本是否支持网上的TeeChart【不是自带的那个,那个简单,很多功能没有】,高版本EX是否支持往上的Teechart806或者更高的版本?
...全文
35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勉励前行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旧项目的牵挂,没有盗版的担心,当然用最新版本了。
kerbcurb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结贴
缘中人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越新,对c++的新语法支持多一些吧 最新xe7 64位支持直接初始化
	class A
	{
		public:
			int a = 7;
			String aName = "MyName";
	};
ccrun.com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不搞手机开发,你就用2010或XE2就足矣,最新的未必就是最好的。
kerbcurb 201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两位的回复,intel C++ Composer XE我也用的,但是有时候我会需要C++Builder,比如做一些算法上的验证,数据规模比较小,但是需要修改参数,又希望图形显示一些结果,相比而言这个时候C++Builder要比VS方便,大型矩阵求解的时候,可以考虑并行计算,或者OpenMP,或者MPI等等
宝龙哥 201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田间许可的话当然是最新版本,如果电脑不行的话就用低版本的,你的需求感觉BCB6就可以了,但至少用个XE 要向前看,现在不需要不等于以后不需要,新版本的很多和就版本会不同,用了新版本以后必须用新版本时不需要重新适应了,重用代码也简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数值计算你应该用intel C++或者intel Fortran,可以考虑用intel C++ Composer XE或者Parallel Studio XE,编译器优化能力也比bcc高很多(很多绝非夸张)。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