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题,求指导

keatkeat1987 2014-09-21 07:27:39
admin A 和 admin B 同时在页面里操作一个表。
如果2人同时修改表,我希望先的一方修改后,阻止后的一方修改,并要求重载页面。

Mysql 5.x innoDB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atkeat1987 2014-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了解!感谢!
九月茅桃 201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keatkeat87 的回复:
admin A 和 admin B 同时在页面里操作一个表。 如果2人同时修改表,我希望先的一方修改后,阻止后的一方修改,并要求重载页面。 Mysql 5.x innoDB
在业务上处理,db层的话,admin A修改的时候,会锁表 admin B只能排队了。admin A做完了后,admin B会执行的,db层暂时无法做相应的处理的。 可以在业务层处理,如果admin A操作成功了的话,就不执行admin B。 如果你在代码里面执行,就代码里面判断 如果你在存储过程里面执行,那么就存储过程里面进行判断。
ACMAIN_CHM 2014-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方面没什么可做的。在程序中使用事务就行了。同时只允许一个人改。

56,6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