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彻底删除方法

JerryCherry 2014-09-23 09:27:03


当需要卸载(删除)JDK重新安装或更换更高的版本时,总会因为JDK不能彻底删除而带来不少问题。昨天因为自己直接删除JDK的相关的文件,想重新安装时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很是恼火。最后,试了许多方法终于删除成功,但具体哪种方法起的作用,却不清楚。彻底删除JDK时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在控制面板中删除。这是最基本的方式。

2. 采用360安全卫士的软件卸载工具,记得将有关的注册表信息全部删除。

3. 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JavaSoft ,将JavaSoft文件夹及其子目录全部删除。

4. 使用卸载工具"your uninstaller",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0223.html。
...全文
11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manity 2014-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理说用 M$ 网站上下载的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小工具是个很安全的办法吧。像 360 估计也是用类似的原理来搜索的。
日知己所无 2014-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0301/zh-cn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 (MSICUU2.exe) 用效果更好的“程序安装和卸载”疑难解答程序替换。 貌似M$不让下载这个小工具了……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