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大家都干嘛去了

xiaodongni 2014-09-26 08:24:35
刷了半天也没人发帖子啊提问吗 ?
已经决定下个月10月20号去新公司。 希望我能顶过去。以后还能活着回到这里。留点分以后提问!
...全文
1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o_whl 2014-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5.5K,看在什么城市,大北上广是挺苦逼的
dyonggan 201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涨点工资真不容易,还只能靠换。理解。 祝好
xiaodongni 201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周末休息呗。 你最后去了哪家公司呀,上次你说你买了一家公司,不过就是工资有点不合适是吧。
恩不是上次那个我发帖子 讨论题目的那家 是后来的 爱婴室 工资也就5.5K,苦逼啊。我开的7K 心里期望是6K 他非要开个5.5K , 悲剧啊。 不过他们年底要上新系统。是个不错的学习机会啊。
LongRui888 2014-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末休息呗。 你最后去了哪家公司呀,上次你说你买了一家公司,不过就是工资有点不合适是吧。
  谁都想做3D游戏,但是谁都知道3D编程和2D编程是不同的。   做2D游戏只要有一个画点函数就什么都有了。变化很少,无非就是几个alpha混来混去的,就那么些东西,经过这么多年,早就被大家玩透了。   但是3D不同,它复杂,需要一大堆理论知识,点、线、面、向量、矩阵、材质、贴图、灯光……   光这些术语就够让人一个头两个大了,更别说要用程序来表现这些东西。   但是现在想要做游戏,3D还真不能不学,我就正开始学3D编程。   "什么?你都才开始学3D就敢写文章骗钱了!"   (台下番茄、鸡蛋如流星雨般袭来……)   嘿嘿,大家先听我说。由于我这个人比较懒,想学东西但是又缺乏毅力,常常是半途而废,所以想给自己一点压力,把学习的过程写出来让大家监督、督促我,让我能坚持把3D编程学完,学好。   而那些和我一样想学3D编程的家伙,也可以通过这篇教程入门。至于高手们,就劳烦各位该干嘛干嘛去吧,别在这里浪费时间。   还需要说明的是,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吃饭)。而这篇教程计划是利用晚上和周末的空余时间来写,但是除了工作我也得休息和娱乐,个人问题也要考虑:)所以不敢保证很快的速度,而且一旦忙起来,很可能几个星期都吃住在工作第一线。   不过既然决定了要写,我还是会尽量保证进度的,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一周左右一篇,这样的速度我既不会太忙,大家也有足够的时间消化,不用看的太累。   行了,废话不多说,开始。 第一回:开发环境 第二回:3D基本概念 第三回:第一个D3D程序 第四回:渲染顶点 第五回:渲染索引顶点 第六回:摄象机 第七回:灯光 第八回:纹理 第九回:3D模型(.x)   ...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