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j2ee开发的感觉技术适应不了公司的要求怎么办?
我是培训机构出来的java程序员,13年06月毕业7月找到一份工作,是做公司自己的电商网站的,公司分为web和接口,接口就是根据业务逻辑对数据库进行操作,我做web,就是接受前端的请求然后封装参数调用接口得到一个结果,把结果体现在前端,就这样做了一年,觉得工资有点低就辞职了,现在又找了一份工作,但是现在连项目的架构都看不懂,感觉做不来,因为第一家公司一直做web端,没接触到接口感觉自己技术很菜,现在完成不了开发任务,或者说只有在别人做了一些的情况下可以跟着别人做,独立性不是很强,但是现在公司做java的比较少,要求我的独立完成功能的能力比较强,怎么办?????现在害怕去上班。害怕项目经理问我这个做的怎么样了,那个怎么样了。。。怎么办? 有经验的大手给我点建议吧。。小弟在这里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