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推责任的架构师,你们怎么看

泥称已被使用 2014-09-29 02:25:48
上海的一家做人力资源的公司(其实就是外包),我所在的是公司的研发部门,主要是开发公司内部使用的系统,比如CRM,EHR等等,现在老板想往互联网方向发展。
公司4月份新来了位架构师,带来了他原公司的框架,基于SpringMVC封装的框架,封装层次比较高,开发比较方便,但是学习成本比较高,维护成本也很高。
公司开发CRM,由于没有多于的人员,就由架构师牵头,有个挂职的经理,但是经理不管不问,全权由架构师负责,开发时间1个多月,BUG一大堆(经理没管项目,并且现在已经离职),开发阶段,设计完全由架构师设计,我只是开发其中2个模块,其余大部分模块都是架构师开发,开发进度延后半个月,现在老板要把项目交给我负责,我做为一名开发者(水平也就中程),要是修改架构师开发的模块有点吃力。
项目延后半个月,一开始有经理,但是没管项目,调研,设计全部是架构师负责,架构师开始推卸责任,接了负责人的位置,但是架构师完全不配合,模块和设计全部是由他开发,BUG一大堆,后期维护起来可能问题一大堆,架构师靠不住,你们觉得我该怎么做
...全文
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r_D 2014-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他一句: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l13141588 2014-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拎起键盘对他一顿砸
泥称已被使用 2014-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还没睡醒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