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RNDIS方式下载NK.BIN

ggj007 2014-09-30 05:01:01
各位老师好,我用的是devkit8500板子,它的eboot支持RNDIS下载NK.bin而不支持以太网下载。但下载过程串口打印信息如下:
Download file information:
-----------------------------------------------------------
[0]: Address=0x80002000 Length=0x01a9cb3c Save=0x80002000
-----------------------------------------------------------
Download file type: 1
.............................................................................................................................TFTP: Desktop losing ACK, block number = 33122, Ack again
...........................................................................................rom_offset=0x0.
..ImageStart = 0x80002000, ImageLength = 0x1A9CB3C, LaunchAddr = 0x80012218

Completed file(s):
-------------------------------------------------------------------------------
[0]: Address=0x80002000 Length=0x1A9CB3C Name="" Target=RAM
ROMHDR at Address 80002044h
Got EDBG_CMD_JUMPIMG
Got EDBG_CMD_CONFIG, flags:0x00000000

系统停在了这个地方。vs2005显示NK.bin已经完成下载,下载过程中也没有报错。下载的镜像是能通过sd或者nand方式启动。请问这问题出在哪个环节?
...全文
2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j007 201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kock 的回复:
Target=RAM? eboot下载之前要目标设置为flash?
谢谢你的答复,下载之前是要设置eboot的,如设置thtp,ip,启动方式等。你说的target=ram是什么意思?能详细说一说吗?万分感谢!!!
kock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rget=RAM? eboot下载之前要目标设置为flash?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