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进程名隐藏窗口

a2292664 2014-10-01 03:25:48
根据进程名(iexplore.exe)隐藏窗口,可以通过获得浏览器窗口句柄,在隐藏它,也可以采用别的方式,只知道进程名字。窗口标题不确定,**************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为不确定标题)怎么实现?新人请教。
...全文
1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呆_ 2014-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确定只有一个iexplorer.exe运行并且它就是你的目标,那么可以用FindWindow("IEFrame",NULL); 如果要通过exe文件名找到窗口(通用方法): 调用EnumWindows()遍历窗口,在EnumWindowProc中调用GetWindowThreadProcessId()获取窗口对应的process id,OpenProcess打开进程,GetModuleFileNameEx()获取进程的全路径文件名,判断去掉路径的文件名==目标文件名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