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COM 控件barcode 之疑惑

snakepoon 2014-10-05 05:34:17
大家好,最近做一个win form程序需要产生条形码,于是找到了这个控件MSBCODE.OCX:

从网上看到的帖子,都是直接拖放到 form里边就能够直接用了,可以改变大小和位置,偏偏我的拖到form里面后就改不了:

既不能移动,野不能改变大小,它就一直蜗居在左上角的位置。而且点解Active属性时VS2010错误退出:

就算从属性框中改动位置和大小的数值,它还是会自动改回来:

而且value一项也是完全不让输入的,感觉像是锁住了,可是lock的属性是false的:

改动了一些references里边的值没有帮助:

就算直接运行程序病更改和显示这个控件,它仍然是不会被看见的:

改动.net framwork的版本也没有帮助:

转用vb project也失败了。
这个控件在excel里边用可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是因为vs的版本问题吗? 我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0 专业版/旗舰版 都碰到同样的问题。请大家帮忙指教一下,这个问题弄了好几天,上网查了好久好像没有人遇到类似的问题。谢谢了!!
...全文
3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akepoon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这一套OCX用在winform上估计全都一样崩溃。 你可以使用 zxing.dll 来生成条形码图案。
谢谢,正在使用。
snakepoon 2014-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powertoolsteam 的回复:
C1BarCode支持10种条形编码,包括:Codabar,Code 128,Code 39,Code 93, Code I2of5, EAN-13,EAN-8, PostNet,UPC-A,以及 UPC-E。对于常用的编码方式UPC-A,几乎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在您当地的超市货架上发现,或者是在一些书籍、杂志和报纸上。UPC-E是UPC-A的一个变种,大约只有它一半的大小,所以它可以通过消除多余的零来容纳更为紧凑的条形码。
谢谢您提供的资料,目前正在使用zxing,有机会的话会尝试c1barcode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一套OCX用在winform上估计全都一样崩溃。 你可以使用 zxing.dll 来生成条形码图案。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