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使用pyinstaller打包一个包含pygame的代码,生成的exe出错

wnzy9967 2014-10-10 04:47:27
最近想用pyinstaller打包,网上下了个pygame写的游戏做测试(代码及资源下载链接:http://cdn2.raywenderlich.com/downloads/BB_FinalGame.zip

我使用的命令如下:
python pyinstaller.py game.py

我在打包好后将资源文件放到exe所在目录,然后打开就出现下图错误:


我这里的运行环境是winXP,也用过win7打包该文件,出现一样的问题。

求问有前辈可以试下吗?看会不会碰到和我一样的问题。
...全文
2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asky 201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msg/pyinstaller/HcTTyFlPJHA/kqd4wnm7JhkJ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