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弹出pup之类的操作

漆黑之勺 2014-10-11 01:24:55
现在项目需求变更,原来用最原始的js方法弹出pup小画面,如下:
// X座標
var dialogleft=(availWidth-700)/2+"px";
// Y座標
var dialogtop=(availHeight-310)/2+"px";
var random = Math.random();
window.showModalDialog('GJ0051IFRAME.html?random='+random+'&tyouhyouKbn='+tyouhyouKbn,window,'dialogleft:'+dialogleft+';dialogtop:'+dialogtop+';scroll:no;center:yes;help:no;status:no;dialogWidth:610px;dialogHeight:170px');

现在需要用JQuery弹出,依然引用GJ0051IFRAME.html的界面和传后面的一堆参数。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Jquery里有什么好东西可以办到,具体调用方式和参数传递都是怎么传的??
...全文
1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o_yunfei 201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fancybox.js 可能符合你要求!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