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向excel表格中插入附件文件

songguozhi 2014-10-11 02:54:29
java将附件(doc,rar...等)文件,以附件的形式,插入到excel表格当中!
...全文
12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8422532 2018-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在word中插入对象附件,这个poi我是没有找到对应的方法,谁有干的方法么?
痞子月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ongguozhi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a673441505 的回复:] 以前遇到过 也没找到资料什么的 目前的思路是把rar转成图片格式 不知道这个可以不
那转成的图片格式,支持下载?[/quote] 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自己试下啊 咱俩再聊也不一定能知道结果 试下就知道效果了
songguozhi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673441505 的回复:
以前遇到过 也没找到资料什么的 目前的思路是把rar转成图片格式 不知道这个可以不
那转成的图片格式,支持下载?
痞子月 201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遇到过 也没找到资料什么的 目前的思路是把rar转成图片格式 不知道这个可以不
songguozhi 2014-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songguozhi 2014-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插件,或是开源项目能够实现吗?
【课程内容】所涉及的具体内容包括输入录入技巧、排序、筛选、函数公式、数据透视表、图表、汇总等功能应用,并结合大量的企业应用实例,以互动的方式将解决思路和操作过程逐一呈现。【课程特点】1、190节大容量课程:包含了Excel软件的大部分知识点;2、创新的教学模式:手把手教您电子表格,一看就懂,一学就会;3、完美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4、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5、视频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互动教程的特点】•互动性-首创互动式学习,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种学习方式,不看视频不看书,轻松,高效,好玩-手把手教学,一步步引导操作,实时看到效果,就像自己在操作一样,信心满满-即点即学,课程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调整界面上方进度条,重复操作,加强记忆-强大的学习跟踪系统,对整体学习进度一目了然,及时调整学习计划,查疑补漏•人性化-界面设计简洁,操作简单,没有繁琐的按钮,一点就可直接进入学习状态-贴心小提示,读懂你的小心思,零基础快速入门,学习无压力,不尴尬-超多原理解析,疑问解答,如同专业Excel导师亲身指导,不翻书快速记忆,Excel小白迅速成长•实用性-课程由浅入深,操作过程详细剖析,一步步模仿,马上就会做。-涉及排序、筛选、函数公式、数据透视表、图表、汇总等核心功能的课程编排,通俗易懂不头疼-互动+观看视频,两种学习方式切换,上班路上,地铁里享受随时随地自由学习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逐步掌握Excel 2016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技巧。从而提高您的办公效率,早做完,不加班!!!

5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