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BCB2009新建一个服务,连接时出错

青蛙工作室 2014-10-12 03:17:23
用CB2009,新建一个Service Application,然后什么代码都不写,直接编译,连接时提示:
[ILINK32 Error] Error: Unresolved external 'wWinMain' referenced from D:\C++BUILDER\CODEGEAR\RAD STUDIO\6.0\LIB\C0W32W.OBJ。
请问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度娘找半天也找不到答案,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全文
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青蛙工作室 201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妖哥威武
ccrun.com 2014-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毒一下,你就被骗。这样的问题你在百毒搜索一辈子也不会有答案的。 很明显,你这个服务工程中的TCHAR是映射成了wchar,而2009默认的工程入口函数是|WinMain函数,函数名和参数名都不匹配,所以需要手工改一下: IDE菜单上选择Projet-->View Source,打开Project.cpp 先添加一行:
#include <tchar.h>
然后将 WINAPI WinMain(HINSTANCE, HINSTANCE, LPSTR, int) 改为
WINAPI _tWinMain(HINSTANCE, HINSTANCE, LPTSTR, int)
重新编译,链接,即可。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