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tomcat跑了几周后 今天大清早来看就报异常了 怎么破

Java > Web 开发 [问题点数:40分]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7
结帖率 50%
等级
本版专家分:86748
勋章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lank
进士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六
Blank
银牌 2013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红花 2014年2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5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4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3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2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7102
等级
本版专家分:390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47
勋章
Blank
红花 2014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4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7845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0
我乃宙斯

等级:

遇到tomcat 7 full gc频繁的问题

近日开始关注JVM的问题,先用jstat -gcutil pid随意了一套web系统的JVM情况(容器是tomcat 7,jdk是1.7),结果非常惊讶,Full GC频繁,且周期性出现。    问题出现了,好兴奋啊,搞定它我就能增长经验了哇...

tomcat 7 full gc频繁问题

近日开始关注JVM的问题,先用jstat -gcutil pid随意了一套web系统的JVM情况(容器是tomcat 7,jdk是1.7),结果非常惊讶,Full GC频繁,且周期性出现。    问题出现了,好兴奋啊,搞定它我就能增长经验了哇...

关于tomcat:访问时发生空白页面

问题:tomcat使用yum的方式安装成功service tomcat6 start 也ok访问时不会出现unable页面但是却发生空白页面解决:在亲爱的小伙伴的帮助下,发现如下问题:安装路径下的tomcat6/webapps文件夹为空!yum install ...

Docker下的OpenResty三部曲之三:OpenResty加Tomcat的服务

本章是《Docker下的OpenResty三部曲》的终篇,前面两章我们实战了OpenResty的lua脚本开发,并且将web服务发布在Docker环境下,本章我们在kubernetes环境下搭建OpenResty加Tomcat的web服务; 本文地址:...

Server Tomcat v7.0 Server at localhost failed to start解决方法

但是发现很多博客的解决方案写的都特别好,作为小白的不敢说他们写的是错误的,但是无论找了多少篇文章都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所以自己写篇文章总结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到亲爱的读者们!...

Eclipse4.6(neno)配置Tomcat插件的两种方式

Eclipse4.6中Tomcat插件的两种安装形式~

亲爱的小孩,让我们一起走上回家的路

早饭,习惯地到人人,看看我的弟子们的动态。 有学生被“好声音”感动。和娱乐距离有些远的,也想去看看的学生们热议多日的节目。 承认,也让权振东的《亲爱的小孩》感动了。 小孩的受伤,没有大人会...

亲爱的安德烈》读

亲爱的安德烈》是龙应台在孩子成年写的一部通信集,她与儿子讨论了很多话题,包括国家,民族,政治,情感,音乐,文化甚至是穿衣品味,尤其是从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和孩子的教育经历,试图找到两个人价值观的源头...

win8.1 + tomcat8 + JDK1.8 配置经验

最近需要在电脑上开发javaWeb项目,所以前置任务就是配置开发环境,但是期间遇到种种问题,请教过各路大神,最后在俺坚持下还是搞定了,哇哈哈…… 俺的电脑是win8.1系统,照以往的习惯...用的JDK1.8+tomcat7,用的

tomcat端口占用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tomcat端口占用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浅谈用java搭建web服务器之Socket编程——更好的理解Apache、Tomcat等软件的工作模式

之前做web应用一直是在本地装个Apache、Tomcat之类的软件,然后把做好的...早就知道有Socket(套接字)这个东西,可之前就是没有把这两方面结合起来,今天我们一起来看这究竟是为什么。 有同学说还不懂Socket是什

亲爱的,对不起,把爱你当作了习惯:伤感日志

亲爱的,对不起,把爱你当作了习惯:伤感日志 — 亲爱的,对不起,把爱你当作了习惯:伤感日志 今天晚上,天气好冷,路上的行人也渐渐少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很多很多。想起了我们第一个99天, ...

Windows server2012R2 IIS集成Tomcat 详细整合教程(内附tomcat_iis_connector)

版权声明:have a nice day! ... 需求: 搭建web服务器,  生成二维码下载app, 绑定域名, 与tomcat集成。 系统环境:  OS: windo...

一首诗,致亲爱的csdn

还记得——致亲爱的csdn 还记得你年轻时的摸样? 简单的文字,无瑕的脸庞。 现在的你,满脸风霜。 五粮液的广告,在的文章中久久荡漾。 还记得当初的梦想? 你已实现,尚可飞翔。 但这广告...

tomcat因端口占用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最近学习spring运行程序时经常遇到tomcat端口被

Eclipse4.6(neno)配置Tomcat插件

Eclipse 服务器配置之添加 Tomcat 服务器 如果在http://www.eclipsetotale.com/tomcatPlugin.html网页上发布的最新插件不能兼容你的Eclipse版本,你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不过以下是针对Eclipse4.6实践的,不能保证...

linux系统安装tomcat以及安装jdk

简单说一下怎样在Linux上安装Tomcat吧,用的系统是CentOS 64位系统,内核是3.10.0版本的。 这里以jdk1.8、Tomcat8.5版本讲解。(如果觉得自己下载jdk和tomcat比较麻烦,可以向讨要安装包) 首先到官网下载jdk,...

apache-tomcat-8.0.32 + jdk1.8.0_65 的环境配置

apache-tomcat-8.0.32 + jdk1.8.0_65 的环境配置

window server2012 + IIS8.0 + tomcat 集成环境搭建

需求: 搭建web服务器, 生成二维码下载app, 绑定域名, 与tomcat集成。 系统环境: OS: windows server 2012 standard X64 2G 1.安装IIS8.0 Web服务器 windows7用远程桌面连接连接服务器, 进入"服务器管理器", 查看...

亲爱的,对不起,要和别人结婚了

亲爱的彤儿: 天末凉风,蒹葭苍苍。自你离去,已有九年零三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漫长的三千多个日日夜夜里,多少次地抬头望着这汶川方向的星空,多少次在梦中听到你近乎绝望的呼救,醒来泪眼滂沱,不知所措。好不...

zabbix实战篇(一步步带你到邮件报警)

小白:去,这是啥有点不太懂。 正在入门zabbix:这文章还可以,先存下来,说不定以后有用。 打酱油的:随手还是点个赞吧,精神上的支持,还是很重要的。 一、本章环境: Zabbix3.4.8服务器OS:Centos7.2x8.....

亲爱的女儿,生日快乐!

爸爸妈妈最可爱的小子静,今天生日快乐! 这是一篇爸爸早就在想怎样去写的文章,纵然爸爸在你出生的这一年里写下过近百万的文字,但是真正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却不知从何下笔。呵呵,亲爱的子静,你居然让...

电影《亲爱的》观

鉴于对演员郑爽的喜欢,观看了综艺《演员的诞生》,喜欢这个综艺的排版,让看到演员这个职业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力。以前的,对于“演员”,并没有太多的概念,可能只是觉得这仅仅是一种职业,只是许多人的梦想,并...

[2012最后的力作] PC:亲爱的主人,想退休了

亲爱的主人: 想退休了! 2012年以来,感到身体很不适。坚持了将近1年,实在是扛不住了。 还记得3年前的2009年7月,主人您把从 武汉广埠屯 买回来的时候,当时 特高兴。 主人您看重了的才能,才...

Android程序运行过程中因未捕获异常异常终止

各位亲爱的午饭童鞋,是不是经常因为自己的程序中出现未层捕获的异常导致程序异常终止而痛苦不已?嗯,是的。。 但是,大家不要怕,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东东可以解决大家这种困扰。 (二) UncaughtExceptionHandler...

亲爱的热爱的CTF

虽然我们知道,亲爱的热爱的,该剧为了过审,将剧中的CS都补录成了CTF(这也造成剧中的配音每到CTF环节变化而备受吐槽)。CTF不知道会否因为该剧而掀起国内的追捧,但这一(为了过审而特意补录相关片段)做法还是...

亲爱的程序猿们怎么找工作

其实干什么都是有风险的,对于开发人员讲,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呢?选错一门技术?干错一个项目?做错一个产品?跟错一个老板?……也许都不是,也许是没有在合适的年龄找到合适的妹纸……

java--异常处理的实例

程序要求: 熟悉异常处理机制; try { 可能出现异常的代码; } catch { 对异常进行处理的操作; } finally { 一定执行的操作; } 程序解释: 一:先进行输入的代码编写,...

2013年度总结

从2013的尾巴到2014的春节一直在忙着实验,这样,我亲爱的2013已逝,让措手不及。之所以说是我亲爱的2013,因为实在大爱这个数字。它的三个质因数:3,11和61中两个数之和倒过来是27,的幸运数字。这起源...

相关热词 c#读取栈中所有的值 c# rsa256加密 好 学c# 还是c++ c# 和java的差距 c# curl网络框架 c# https证书请求 c#窗体自动弹出子窗体 c# singleton c#中类的默认值是 c#各种进制之间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