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发布后不能显示,报"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

zhangfengyi 2014-10-13 10:52:57
说明: 网站用vs2008+sqlserver2008开发,发布后在win2003+sqlserver2005下正常显示,发布在win2000+sqlserver2000后不能正常显示,报错,发布的时候把.net版本改成了2.0,加了一个页面test.aspx,内容"hello world",这个能显示,大侠帮忙看下什么原因。按照网上介绍的,设置了web.config,还是不行
web.config配置修改: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compilation debug="true">
</system.web>


错误代码: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远程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出于安全原因)。但可以通过在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查看。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属性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释: 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 <customErrors> 配置标记的“defaultRedirect”属性,使之指向自定义错误页的 URL,可以用自定义错误页替换所看到的当前错误页。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全文
4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hu05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2.0发布网站后会为asp页面的page指令加上 inherits="_Default, App_Web_qvabgyjq", 手动删除 App_Web_qvabgyjq,在加上CodeFile就可以通过编译了
zhangfengyi 2014-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到二级目录后这样,本地正常,怎么回事
蝶恋花雨 201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重新编译一下然后把dll 再覆盖就好了。你改了页面数据或者后台代码然后没把生成后的dll考到服务器上造成的。
zhangfengyi 2014-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这个网站是中英文版的,英文版发布后放在服务器二级目录下,显示"未能加载程序集“App_Web_xz6afkhn”。请确保在访问该页之前已经编译了此程序集。",这个问题怎样解决
zhangfengyi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先用test.aspx只输出一条语句,没问题,再加一条连接数据库的语句,报相同的错,确定是数据库连接的问题。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