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女朋友让我等她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80分,结帖人guoqinghui007]
本版专家分:58
结帖率 100%
本版专家分:11624
本版专家分:29542
本版专家分:57843
Blank
蓝花 2015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4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补)
本版专家分:11624
本版专家分:6243
本版专家分:11339
本版专家分:17346
Blank
红花 2014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4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本版专家分:58
本版专家分:3697
女朋友想要分手了,咱们怎么办?

女朋友告诉你,自己似乎喜欢上了另一个人,你应该怎么办? 1 在某些时候,人会感觉五雷轰顶,感觉五雷轰顶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克制自己在这一段时间里,不要下决定,不要乱说话,不要干什么事。因为此时说多少错多少(要...

女友微信发图无底线 男友不满要分手

前天下午,26岁的小张找女朋友摊牌,“分手吧,我们俩不合适。”小张提出分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他和女友也多次吵过。说起分手理由,有些人听了可能会觉得奇怪—因为小张不喜欢女友总在微信朋友圈里无节制地...

一个男生写给已分手女友的忠告

一个男生写给已分手女友的忠告(女生必看) 1、你是那种单纯天真的女生,现在社会,好男生基本上都有女朋友了,能够托付终身的人不多,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太投入感情,找个人品各方面好的,不要找那种花花公子,...

女友被考验到了,分手才告诉我有房有车!

就在上个月的26号,结交了三个月的女朋友小琴和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只有一套破旧的大板房和一部破铃木摩托车还有一个日IP数不过200的破站 。 她说:“几个好朋友的男朋友都有大房子、开四轮,你怎么就...

女朋友爸妈送肾宝片,居然和分手

第一次见女朋友爸妈 给他们送的肾宝片 结果女友分手 哈哈哈哈 送什么不好 居然送肾宝片 图片来源:逗比啊 iOS开发整理发布,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点击“阅读原文”,...

如何与你的女友和平分手

女友和平分手能将对的伤害减到最低,同时也是最诚实的做法。在你这样做的时候,要试着理解,包容,怜悯,这样你就不会把旧欢变成了新怨。下面是一些对你有用的提示,提示你可以做什么,不要做什么,还有些可称为...

她分手了,是因为横穿马路

在网上看到一篇挺好的文章分手了,蓝是个很好的女孩,很漂亮也很温柔,虽然很多朋友离开很傻,可还是放手了,虽然很舍不的。第一天, 没有起床,把自己用被子捂的严严实实的,宿舍的人都不敢去安慰...

昨天和女朋友分手

07年的9月认识的吧.到现在1年7个月的样子. 昨天终于分手了没有闹的不可开交是两个人...巨大的经济压力压垮恋爱中的幸福感已经不是眼中原先那个阳光,开朗,幽默,积极,乐观的人了变得消极,斤斤计较,患得患失(这是

因为加班,谈了7年的女友我分手了……

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此时的你,走到了哪里? 还是停留在这里吗? 世界很小,小到仅有这几尺办公桌 工作很多,多到生活只余下工作 最近,腾讯上线了一支视频...

一位程序员和他的程序员女朋友分手了,原因竟是…

在HBO的喜剧片《硅谷》第三季中,不同的缩进风格竟然直接导致两位程序员分手。  男女两名程序员正一边编程一边约会,小伙子忍受不了姑娘使用空格键缩进,认为Tab键更节省文件体积,最后愤然离去,声称绝对不会和...

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吗?(2012年2月22日)

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吗?(2012年2月22日) 因,最后不欢而散,在分手时,总有一方会说出那句最真实的谎言——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如果是,并且觉得自己非常的受伤,彼此爱过,恨过,就不可以做朋友想也...

分手当晚睡得很踏实

前几天在网上淘了一个“大抱熊”,有1米6那么高,比还高,打算作为六一节的礼物让她高兴一下,淘回来时,同事们都说你女友肯定会感动得嫁的。没想到,昨天打电话,说有件礼物要给你,叫半个小时后...

又梦见了前女友

今天上午睡觉,睡着睡着,梦见前任女友回来找了,还是那样的美丽的笑容,亲热了一阵,然和又走了,说第二天...女同事说,不该将女朋友放出去,该养着,放出去后肯定就会跑了。现在追女孩的小伙子特别多。 ...

bugku ctf 前女友(SKCTF)

分手了,纠结再三没有拉黑,原因无它,放不下。 终于那天,竟然真的来了的消息:“在吗?” 神色平静,但颤抖的双手却显示出此刻的激动。“怎么了?有事要帮忙?” “怎么,没事就不能联系了吗?”...

程序员和女友产生矛盾,准备提分手,奇葩原因曝光,网友评论炸锅

但是这些年轻人他们仍然没有找准原因,最后反而是因为找工作的问题和家人产生的矛盾,真的是人唏嘘不已。 今日笔者看到这样一则案例,有位程序员在职场论坛吐槽:他的女友认为毕业以后年薪50万才是正常水平,但是...

男子不满分手杀死女友后自杀未遂

欢送领表评论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34)  标报讯(记者 孙念娅)果订亲后送礼金并买戒指,但母友仍提出分手,万仁友怀恨在口欲杀逝世父友后从杀。昨天记者获悉,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万...

因为加班,谈了7年的女友我分手了 | 扎心广告,无数上班族泪目...

程序猿(微信号:imkuqin) 猿妹 整编素材来自:腾讯广告视频记得有一句很流行的话: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此时的你,走到了哪里?还是停留在这里吗?世界很小,小到仅有这几尺办公桌工作很多,多到生活只余下工作...

二、程序员式分手

先介绍一个分手的对象,他是老乡,姓张,同样是一名程序员,我们相识与网上,他是一个后台,在一家对日开发的公司,基本用的都是陈旧的技术,比大3岁,感觉是有些许的代沟,长相平平,家庭也是一般般。...

分手后还想做朋友的人,大多是这三种想法

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吗。在恋爱中,总有人在问这样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有人说,当然不要做朋友了,不然每联系一次,就会伤心一次,而还有些人则说,既然做不成恋人,那么当然至少要做朋友。这些分手后,还想做...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昨天心里就觉得窝火,晚上做梦也预见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果然,她说还是想留在家里过舒服的日子,不愿意到外面工作,没想到五一回来就是这样的结果,记得一号晚上还和为了火车在网吧里面通宵上网,才三天日子就...

相关热词 c#中如何设置提交按钮 c#帮助怎么用 c# 读取合并单元格的值 c#带阻程序 c# 替换span内容 c# rpc c#控制台点阵字输出 c#do while循环 c#调用dll多线程 c#找出两个集合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