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个小型网站需要用到什么技术?

wm_liu 2014-10-14 12:29:54
公司要求弄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用以前的数据库,貌似是access 从页面到代码再到数据库我一个人完成,作为一个新手我还是有些迷茫的,毕竟我只用过oracle。求大神指点一下
...全文
6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京城阿飞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选好语言; 2、选技术框架; 3、选择合适的数据库,是不是考虑把已有的access中的数据迁移到其他库中; 貌似楼主公司对系统要求不会特别高,所以给楼主一个最简单的建议:找一个类似功能的开源实现,然后进行数据迁移。
梦想成空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你, 用啥, 数据库mysql 跟oracle没什么大的差别。 至于数据库访问层,用JDBC吧, 相信你也 懂 而然控制层, 你就用srtuts2吧,实在不行就用servlet。 前端页面会js的话,你就能看懂jquery的框架,用EasyUI, 服务器用tomcat就OK了。
Magical茏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一个人做,还是让新手做,楼主早点走
沙小果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有点复杂了 这个要根据公司当前使用此系统的人数来定,还有将来公司发展人数 如果人数不多 数据库可以用mysql简单,和oracle增删改查没多大差别,mysql足够一个公司使用的了 框架不建议用ssh或直接用MVC就可以了,最多用个struts2就OK了 整体还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定,如公司规模、人力、时间等方面来考虑。 随便说说 ,没有针对性,有问题欢迎大家点评
Coder_D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端:建议extjs。富客户端,适合内部网络使用,UI比较漂亮 后台:servlet就可以,想维护方便的话,spring是必须的,其他struts2,hibernate或者ibaatis自己看着用吧,要是嫌有好几层调用麻烦推荐一个DWR,前端js直接调用后台java代码,省去了struts2的配置与Action的编写 数据库:楼主自己拿主意 仅做参考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