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html5/css3/javascript讲义》这本书自学html5怎么样

coco_L 2014-10-14 02:00:02
《疯狂HTML 5/CSS3/JavaScript讲义》是一本全面介绍HTML 5、CSS3和JavaScript前端开发技术的图书,系统地介绍了HTML 5常用的元素和属性、HTML 5的表单元素和属性、HTML5的绘图支持、HTML 5的多媒体支持、CSS3的功能和用法、最前沿的变形与动画功能等。除此之外,本书还系统地介绍了JavaScript编程知识,包括JavaScript基本语法、DOM编程,以及HTML5新增的本地存储、离线应用、JavaScript多线程、客户端通信支持、WebSocket编程等。

《疯狂HTML5/CSS3/JavaScript讲义》的定位是一本前端开发的“实战性”图书,因此在介绍各知识点时并不是简单地停留在知识点层面阐述,而是结合了大量实例来让读者对照练习、学以致用。本书最后还提供了一个基于HTML5技术的小游戏:疯狂俄罗斯方块。该游戏综合运用了HTML5的绘图支持、客户端存储等技术,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本书提供了配套的答疑网站,如果读者在阅读本书时遇到了技术问题,可以登录疯狂Java联盟发帖,笔者将会及时予以解答。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i3okw6L
来自:http://www.98exe.net/Article/f/2014-04-13/6251.html
...全文
9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从此程序员 201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开始发福利了
业余草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源码很多,具体没有读过这部大作
coco_L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子工业出版社 李刚编著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