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对于根设备,使用本地实例存储与使用 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 (Amazon EBS) 有什么区别?

bruceliu93 2014-10-15 01:30:22
希望有了解的兄台能够给个解答啊!
...全文
8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leewokao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亚马逊AWS官方的资料来看,当用户启动 Amazon EC2 实例时,可以将根设备数据存储在 Amazon EBS 或者本地实例存储上。使用 Amazon EBS 时,根设备中的数据将独立于实例的生命周期保留下来,同时还允许用用。停止实例并在稍后以后重新启动,和与将笔记本电脑关机并在再次需要时重新启动是一样的。 另一方面,本地实例存储仅在实例的生命周期内保留。这是启动实例的一种经济方式,因为数据没有存储到根设备中。例如,一些客户使用这一选项来运行其中每个实例都是克隆的大型网站,以便应对 Web 流量。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