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可以在 Amazon EC2 中运行多少个实例?

woshiitsuperman 2014-10-15 01:45:25
求解答,在线等,谢谢
...全文
22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dcwayx 2015-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z_21 的回复:
Amazon EC2 中的实例没完没了,停了又冒出了,怎么关了它?
看看有没有autoscaling启用,这个会自动启用ec2实例的。
qq_25885465 2015-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ohaohaohaohaohaohaohao
__Cheny 201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最高确实是20个 不过你可以mail Amazon的客服 他可以帮你提高到50个 如果还是需要提高可以再mail 理论上来说是无上限的
MarioMJ 2014-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初启用了什么服务 就把它关闭。 而不是手动的Terminate 实例。
az_21 2014-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mazon EC2 中的实例没完没了,停了又冒出了,怎么关了它?
wozhendehaofan 2014-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整体来说,每个区域总共只能运行 20 个按需实例或预留实例,以及请求 5 个竞价型实例。新创建的 AWS 账户,限制数量可能比以上列出的数字更低。有些实例类型按地区施行进一步限制,如下所示: 实例类型 按需和预留限制 竞价型限制
c3.4xlarge 20 5 c3.8xlarge 20 5 cg1.4xlarge 2 5 hi1.4xlarge 2 5 hs1.8xlarge 2 未提供 cr1.8xlarge 2 5 g2.2xlarge 5 5 r3.large 20 5 r3.xlarge 20 5 r3.2xlarge 20 5 r3.4xlarge 10 5 r3.8xlarge 5 5 i2.xlarge 8 未提供 i2.2xlarge 8 未提供 i2.4xlarge 4 未提供 i2.8xlarge 2 未提供 cc1.4xlarge 未提供 5 cc2.8xlarge 20 5 所有其他实例类型 20 5
请注意,cc2.8xlarge、cg1.4xlarge、g2.2xlarge、hi1.4xlarge、hs1.8xlarge、cr1.8xlarge 和 I2 实例并非在所有地区均提供。 如果需要更多实例,请填写 Amazon EC2 实例请求表并与使用案例一起提交,AMS将考虑增加您的实例数。实例限制的增加会与请求所针对的地区关联。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