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是否可以修改php.ini

mysqlbaici 2014-10-17 10:03:20

问题:今天我把我旧站转移到新的空间里面去,是在cpanel的,转移过去后,出现下面那段代码说(朋友这样理解的,调用了未定义的函数, 我的理解是估计是没启用到,所以要到php.ini配置里面修改那么问题来了)
我找遍了控制面板,文件管理器,都找不到php.ini这个文件,那么cpanel用户是否有权力动php.ini呢?
假若有,请问在哪里动手的,在发布文章之前找过好多个方法
1:当然是找遍了控制面板,文件管理器都找不到
2:听说上传php.ini,然后在.htaccess这里调用一句话就可以,但是我用了就是500的错误
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大家发布意见下
然后,假若能改,当然好,假若不能改,那么就要抛弃这个函数,那还有什么函数和这个差不多一样效果的呢?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96264596195149964.html(这里有图片,)
...全文
1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3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