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ustomplot设置问题

嵌入梦想 2014-10-21 10:29:41
如图:

这是将QCustomPlot放到了一个QLabel当中。但是可以看到,在上下右三个方向,QCustomPlot并没有能够紧贴黄色的边框。现在需要QCustomPlot紧贴边框显示,该怎么做。

plot->yAxis->setTickLabels(1);
plot->xAxis->setTickLabels(0);
QMargins margins(10,0,0,0);
plot->axisRect()->setMargins(margins);
plot->xAxis->setTickLabelPadding(100);
plot->xAxis->setLabelPadding(10);

我设置成这样,竟然显示效果完全没有变化。实在迷惑。在label中我增加了一个layout,因为不用这个的话,QCustomPlot不能根据窗口改变大小。求教前辈。
...全文
189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0005215 2017-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这篇博客事以前的了,我现在刚用QCustomPlot也碰见了楼主这个问题,感谢楼主提到了miniMunMargins,我才得以解决了问题。 plot->axisRect()->setMargins(margins); plot->xAxis->setPadding(1); 就可以使X轴紧贴这控件边缘了,之前设置了边缘区域,再设置一下X轴的填充区域宽度,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了。
wangduohuai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ifei73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xiongxinlei 的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否。还有,楼组replot()函数的效率问题是否也解决了,请教一下。遇到同样的问题。
问题解决了,原因是qcustomplot在源程序里面设置了setMinimumMargins();你可以去源程序里面看一下,我记得好像是设置成了15。你自己在重新设置一下也行,或者改他的源码。关于效率的问题,还没有解决。[/quote] 您好,,你这个qcustomplot坐标字体如何设置的,请您告诉我一下,谢谢啦
QQ_278397935 201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 能开源你的代码 给学习哈不?全世界 qcustomplot 和qwt 都难得找见学习资源
嵌入梦想 2015-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ongxinlei 的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否。还有,楼组replot()函数的效率问题是否也解决了,请教一下。遇到同样的问题。
问题解决了,原因是qcustomplot在源程序里面设置了setMinimumMargins();你可以去源程序里面看一下,我记得好像是设置成了15。你自己在重新设置一下也行,或者改他的源码。关于效率的问题,还没有解决。
Honei_X 2015-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否。还有,楼组replot()函数的效率问题是否也解决了,请教一下。遇到同样的问题。
嵌入梦想 2015-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回答吧.

23,1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